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lackwell Global首席运营官Alexandros Kritiotis离职

2021-08-03 17:00:4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Alexandros Kritiotis已从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lackwell Global离职,他在该公司工作了6年多。Alexandros于2012年10月加入Blackwell Global母公司,在塞浦路

酷汇讯获悉,Alexandros Kritiotis已从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Blackwell Global离职,他在该公司工作了6年多。

Alexandros于2012年10月加入Blackwell Global母公司,在塞浦路斯担任风险管理部门分析师。之后在2016年1月,他开始担任Blackwell Global Investments(英国)的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与首席风险官,这是一家受FCA监管的货币对经纪公司。

Blackwell Global财务主管Kleopatra Sakellaropoulos评论道:"Alexandros拥有深厚广泛的知识、强大的技能以及现代商业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他工作积极主动,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做事以结果为导向,在Blackwell Global Investments的表现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