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欧盟委员会批准IHS Markit和CME成立合资企业

2021-07-23 15:08:53 外汇天眼
欧盟委员会本周四宣布,已批准英国IHS Markit Ltd. (IHSM)和美国芝商所集团(CME Group Inc.)成立合资企业。IHSM是世界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芝商所集团是全球最

欧盟委员会本周四宣布,已批准英国IHS Markit Ltd. (IHSM)和美国芝商所集团(CME Group Inc.)成立合资企业。IHSM是世界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芝商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市场。

该合资企业整合了IHSM的场外衍生品、货币对交易处理业务以及芝商所的场外衍生品优化业务,将为一些资产类别提供交易处理和交易/投资组合优化服务。

今年一月,芝商所与IHSM宣布,双方就将交易后服务整合成立合资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六月底,酷汇讯报道,欧盟委员会通过了两项关于存在欧元利率衍生品(EIRD)垄断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