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MO开展NFT业务,成立新的合资企业

2021-06-17 18:23:58 外汇天眼
日本巨头GMO开始涉足不可替代代币(NFT)业务,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GMO Financial Holdings是该合资企业最大的合作伙伴,持有73.46%的股份,GMO Internet和Samurai Partners

日本巨头GMO开始涉足不可替代代币(NFT)业务,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GMO Financial Holdings是该合资企业最大的合作伙伴,持有73.46%的股份,GMO Internet和Samurai Partners分别持有12.24%和11.02%的股份。

官方新闻稿详细说明,GMO将通过合作,投资打造名为GMO Adam的NFT业务。该公司表示,其新的NFT业务将有助于“创造价值和提升公司价值”。

该集团进入NFT领域时,该领域已经吸引了从科技爱好者到知名人士等各个领域的巨大需求。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这个新开发的领域已经创造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然而,许多人将这种需求视为另一个加密泡沫。最近的数据还显示,与NFT相关的加密交易从峰值下降了90%。但这个行业仍然很有前景,因为许多知名艺术家都在NFT市场上推出他们的艺术作品。

GMO Adam将利用Samurai Partners的网络,该公司在当地的漫画插画中很有名气,以鼓励创作者在市场上推出他们的艺术作品。

2017年,GMO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进军加密货币业务。该公司还专注于加密支付,其子公司之一推出了一种与日元挂钩的稳定币。

与此同时,其他成熟的加密公司也在进入NFT加密技术领域。币安和日本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也开设了自己的NFT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