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ultiBank Group 大通金融集团首席分析师Danny Salman先生深度分析大通金融竞争力及IPO

2021-06-24 14:30:01 外汇天眼
近日,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接受著名媒体Fazzaco的独家专访,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首席分析师Danny Salman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了本次采访。在采访中,Danny Salman先

近日,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接受著名媒体Fazzaco的独家专访,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首席分析师Danny Salman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了本次采访。在采访中,Danny Salman先生主要聊了关于大通金融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IPO方面内容。

采访内容:

Fazzaco:您好Danny先生,很高兴您接受Fazzaco的采访。请您详细介绍一下自己的专业背景以及吸引您加入Mu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的原因。

Danny:大通金融集团是建立在透明度、灵活性、创新和诚信四大基石之上的。这四大基石使大通金融集团能够保持其在在线交易领域的地位。这些价值观是经过精心思考的信念,并指导公司的每个行动。这些也是我在寻找工作时所追求的。更重要的是,创新是进步的关键,使公司能够保持领先地位。在技术的催生下,金融业正在快速发展。大通金融集团不仅采用了技术进步,而且是技术进步的先驱。 自从我加入公司以后,这一点在其运营的平台到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很明显。

Fazzaco:与行业其他经纪商相比,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有什么独特优势?

Danny: 我们的与众不同之处主要在于监管机构,我们受到全球五大洲监管,这一点不是每个经纪商都可以做到的。这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遵守严格的标准和法规。此外,我们的平台在速度、执行和流动性方面也非常出色。

我们生活在一个有不同类型交易者的环境中,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市场和利基。通过为交易者提供超过15000种金融产品,我们由此脱颖而出,在产品方面具有多样性,这使我们能够保持更佳竞争力。我们始终与市场趋势保持同步,这是我们努力定位自己的方式。我们总是努力保持领先地位。

Fazzaco:上个月,您在iFX EXPO迪拜上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能否向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Danny:对我们来说,与客户和其他企业建立联系非常重要。我们可以向其他服务提供商学习,也可以学习新技术更新,所以迪拜展会是一个学习、交流、了解市场环境如何发展和适应的好地方。对我们来说,展示我们作为一个金融机构的能力和优势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金融服务行业有超过15年的成功经验。

Fazzaco:最近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宣布扩大IPO股票发行范围,您如何看待全球的IPO市场?

Danny: 很明显,我们目前正处于最活跃的IPO时期之一,而且这种高潮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增长战略的标志是识别趋势的能力。我们致力于适应和丰富我们的产品,这有助于我们在金融市场上保持亲和力,也是管理和超越客户期望的关键。

一些最令人期待的IPO也是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产品的组成部分,其中包括Coinbase(比特币交易)、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Zoom视频通信)、Uber Technologies(优步科技)、Slack Technologies(Slack 科技)、Pinterest(缤趣)、Lyft(来福车)和Crowdstrike Holdings(Crowdstrike安全公司)。 交易很少是关于当下的,更多的是关于未来的可能性。而我们来自90多个国家的客户希望我们在所有方面都能满足他们。我们知道掌握客户需要的重要性,并准备好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供客户选择。

MultiBank Group 大通金融集团首席分析师Danny Salman先生曾攻读于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并取得了投资&金融理学硕士学位。从业以来,Danny在商业战略、金融分析领域得以不断沉淀与突破,屡创佳绩。在加入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之前,曾在日本最大的投资银行及金融控股公司Nomura Holding野村控股担任重要岗位,从事股票证券等研究工作。多年来在全球卓越企业的从业经历,使得Danny不断加深对行业的理解,并能够迅速把握全球趋势并加以应对。如今,Danny 在全球第一的外汇和CFD交易经纪商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就职,与集团公司的精英团队一起,为公司的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的320000多位客户提供最顶尖的金融服务。 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成功的一个至关重要因素就是内部拥有如Danny 一样的顶尖人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