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cuity Trading在西班牙设立官方研发中心

2021-06-17 12:39:13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公司Acuity Trading日前宣布,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Acuity Trading表示,新研发中心是该公司进一步向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新中心致力于

金融科技公司Acuity Trading日前宣布,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Acuity Trading表示,新研发中心是该公司进一步向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新中心致力于研究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旨在开发新兴技术,提高现有的技术能力。

该公司CEO Andrew Lane称:“我们使用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和技术,通过生成Alpha的替代数据和极具吸引力的交易工具,继续引领金融科技市场。为了保持这种势头,满足对新技术的需求,支持不断发展的金融科技市场,必须投资和创建一个新的研发协作中心。”

此外,该公司表示,西班牙研发中心将与来自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大学(UPC)的专家和学者团队加强在学术和商业领域的合作。

此外,Acuity Trading希望通过在巴塞罗那推出新中心,为银行和投资部门提供更好的支持。今年4月,多元化资产经纪公司Equity Group宣布与Acuity Trading和Dow Jones Newswires建立三方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