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orton 360将推出加密钱包及以太坊挖矿功能

2021-06-07 11:12:45 外汇天眼
杀毒软件Norton 360主要母公司NortonLifeLock日前宣布推出加密货币挖矿功能,其平台现在能够挖掘以太坊。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加密钱包Norton Crypto Wallet,其将在云端存储

杀毒软件Norton 360主要母公司NortonLifeLock日前宣布推出加密货币挖矿功能,其平台现在能够挖掘以太坊。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加密钱包Norton Crypto Wallet,其将在云端存储数字资产。

Norton加密产品套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面向所有Norton 360用户提供。

NortonLifeLock表示,加密挖矿收益将存储在云端,以防止硬件故障造成的损失。此外,新产品套件旨在避免加密货币风险,比如由勒索软件引发的安全漏洞。

Nortonlifelock的首席产品官Gagan Singh称:“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家消费者网络安全公司,为比特币矿工提供赚取数字货币的机会。“

虽然该公司只提到了以太坊,但预计Norton crypto未来将增加更多种类的加密资产。此外,据了解,Norton lifelock计划对挖矿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