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货币行业资深人士Farrukh Adeeb新创经纪公司Inveslo

2021-05-21 15:56:4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FXTM前全球业务发展主管Farrukh Adeeb,已成立一家新的经纪公司Inveslo。Farrukh Adeeb于2020年12月开始着手创建Inveslo,目的是要变革交易。该公司最初将总部设在哈

酷汇讯获悉,FXTM前全球业务发展主管Farrukh Adeeb,已成立一家新的经纪公司Inveslo。

Farrukh Adeeb于2020年12月开始着手创建Inveslo,目的是要变革交易。该公司最初将总部设在哈萨克斯坦,并计划在2021年期间在中东、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开设业务发展办事处。

Inveslo将为个人客户提供专门的管理人员、定制的软件包和工具,从入门级到专业级别的客户都可以使用。此外,Inveslo的客服人员将通过实时聊天或电子邮件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Inveslo还将通过教育项目为客户提供信息指南、教程、行业文章等,进一步帮助客户获得行业见解。

Inveslo首席执行官Farrukh Adeeb表示:"在整个2020年,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个人投资者以及希望通过提供这些服务而获利的企业,对参与金融市场的兴趣均创下历史新高。Inveslo通过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简单而有回报的方式,帮助客户开展货币对交易,完全有能力满足这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