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施罗德投资任命行业资深人士Alyse Kelly为高级投资组合经理

2021-02-20 08:29:55 外汇天眼
资产管理集团施罗德投资(Schroders)宣布,已进一步扩充其证券化信贷团队,任命有20多年投资经验的 Alyse Kelly 为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此职位为施罗德投资新设职位。Alyse Kelly 将驻

资产管理集团施罗德投资(Schroders)宣布,已进一步扩充其证券化信贷团队,任命有20多年投资经验Alyse Kelly 为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此职位为施罗德投资新设职位。Alyse Kelly 将驻纽约办公,向施罗德投资证券化信贷业务主管 Michelle Russell-Dowe 汇报工作。

施罗德投资此次进一步扩充证券化信贷团队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公司在抵押贷款债务市场和相关企业银团贷款中的资产管理业务能力。

Alyse Kelly在管理多周期机构资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加入施罗德投资之前,她曾在 Pretium 担任董事,专注于媒体、电信、住宿、游戏、休闲和消费品等领域的杠杆贷款。Alyse Kelly的职业生涯从在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担任信用分析师开始。此前,她还曾在 Valcour Capital 和 Aladdin Capital 担任董事职务。

驻伦敦和纽约的施罗德投资证券化信贷团队会负责包括美国、欧洲、亚太地区在内的全球证券化资产,包括:商业和住宅抵押贷款证券、抵押贷款债务、资产证券,以及与资产有关的私人债务。

施罗德投资证券化信贷业务主管 Michelle Russell-Dowe 表示:“Alyse Kelly 对投资行业有独到的见解,我们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的投资委员会。作为我们信贷专家团队中的佼佼者,她提供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