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的经济数据,你懂了吗

2020-12-30 09:30:47 外汇天眼
对于外汇市场来说,其根本因素是经济因素。每个国家的经济都是其货币汇率波动最强大的动力。外汇基础知识要让投资者知道。当然外汇朋友一定要了解外汇市场的经济数据。

炒股

对于外汇市场来说,其根本因素是经济因素。每个国家的经济都是其货币汇率波动最强大的动力。外汇基础知识要让投资者知道。当然外汇朋友一定要了解外汇市场的经济数据。

炒股的朋友要懂股票知识,外汇市场的朋友也要懂行业基础知识,这样投资的时候才能思路清晰,不至于盲目。众所周知,经济数据通常会对外汇市场产生短期影响,一些重要的数据甚至可能在谈到外汇市场时成为一鸣惊人,可以将趋势颠倒过来。当然,在重要数据中,对市场的影响通常是短期行为,但这些数据可以反映一个国家经济基本面的好坏。

你了解外汇市场的经济数据吗?在解释经济数据时,重要的不是数据的绝对值,而是数据的相对变化范围,通常需要设计期望值、前值和实际值的问题。西方国家的经济数据系统不仅健全,而且有大量从事预测的专业机构。在数据发布之前,他们会发布这个数据的预期值。当预期价值优于之前的价值时,往往会吸引投机者在短时间内买入一种货币。当预期值比之前的值差的时候,短期的悲观情绪也可能覆盖市场。

当实际价值公布时,市场往往处于敏感时刻,交易会非常频繁,汇率波动可能非常剧烈。如果实际值比之前的值和期望值好,通常代表好,否则代表不好。如果实际值与前一个值和期望值相差不大,只会造成一般的震荡。实际价值与之前价值和预期价值的差距越大,好坏的能量就越大,市场波动就越剧烈。

在各国的经济数据中,美国的经济数据是最重要的,所有的非美元货币对美国的数据都有明显的反应,但欧元区的数据刺激相当小,市场对欧元区的数据有激烈的反应,日元是对数据最不敏感的货币,对国内的数据

以上是外汇市场经济数据的内容,相信投机者已经能够很好的读懂外汇市场的经济数据了。人们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对于炒外汇的人来说,每天都要学习自己的外汇知识,这样你的财富才是宝贵的,无与伦比的。(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