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

2021-05-06 11:46:25 外汇天眼
炒外汇的最后重点是买卖这两个重要点,所以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最低位和最高位。那么,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根据汇率来判断行情的底端和

炒外汇的最后重点是买卖这两个重要点,所以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最低位和最高位。那么,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做外汇时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jpg

1、根据汇率来判断行情的底端和顶端

由低点来判断汇率的顶部和底部,从这个角度来看,汇率的确是在顶部或底部,人们并不知道它。有时人们认为市场已经达到顶峰,但在许多股票交易的促进下,汇率甚至创下新高。这种事情在牛市很容易发生,这是技术派人员总是在汇率上涨的途中不喜欢的重要原因。

2、用波动理论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

利用波动理论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大涨的行情一旦进行,人们就可以利用波浪理论来数波浪。波浪理论认为行情的高涨必须用5波方法运营,这本身是主观判断,缺乏合理的基础理论依据。有时行情的发展趋势并不完全遵循波浪理论。

3、利用指标判断行情的顶端和底端

利用指标判断顶端和底端是人们经常应用、切实可行的方法。人们可以通过常见的指标客观地判断顶端和底端。

在技术指标中,RSI,相对高低指标是判断顶端和底端的普遍指标。相对高低指标RSI是与KD指标并称的常见技术指标。RSI从一个特殊阶段内价钱的转变状况,推断价钱将来的转变方位,并依据价钱股票的涨幅显示信息销售市场的高低。该指标对底部和顶部的判断比较准确。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