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在外汇交易中有效使用止损指令?

2021-04-26 16:17:29 外汇天眼
外汇止损是经纪人提供的功能,有助于投资者在与交易相反的市场运营中限制损失。该功能主要通过设定停止水平来实现,停止水平是指离市场价格一定数量的要点。无论做得多还是做得

外汇止损是经纪人提供的功能,有助于投资者在与交易相反的市场运营中限制损失。该功能主要通过设定停止水平来实现,停止水平是指离市场价格一定数量的要点。无论做得多还是做得多,都可以设定止损价格,设定止损是所有外汇交易中非常有用的策略。如何在外汇交易中有效使用止损指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如何在外汇交易中有效使用止损指令?.jpg

1.设置静态止损

交易员通过将停止损失设定在一定水平上,在汇率达到目标价格或触发停止损失价格之前,停止损失的位置不会移动或变更。这种止损模式非常简单,可以帮助交易员以1:1的风险回报率保证损失的最小化。

2.手动止损

希望仓位拥有最高控制权的交易员,在市场朝着仓位的方向移动时,可以选择手动移动的停止点。

3.移动止损

移动止损又称跟踪止损,一些司法管辖区允许经纪人法管辖区允许经纪人实施跟止损的功能。对于初学者的交易员来说,静态停止可以大幅度提高交易员的交易技能。熟练的交易员采用更复杂的移动停止损失进行风险管理,移动止损就是其中之一。移动止损是在交易向交易者有利的方向移动时调整的损失,进一步降低交易中与自己的交易方向相反的风险。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