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可川科技登陆上交所主板 最新市值34亿元

2022-10-14 09:47:38 外汇天眼
要知道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作为其中之一的可川科技登陆上交所主板,主板最新市值34亿元,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要知道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作为其中之一的可川科技登陆上交所主板,主板最新市值34亿元,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可川科技新股上市可川科技新股上市

可川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发行人的功能性器件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行业下游客户主要为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零组件生产企业及制造服务企业。

可川科技上市信息

可川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52,发行价格34.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上交所上市的第1667家主板企业。

截至发稿时间,可川科技最新市值34亿元。本次IPO拟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功能性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产能的扩充,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