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资本利得税有什么影响?2021拜登富人税翻倍引市场关注

2021-04-24 10:36:37 外汇天眼
美国资本利得税有什么影响?2021拜登富人税翻倍引市场关注,拜登征收双重资本利得税震惊华尔街 现在就抛售吗?看
  拜登征收双重资本利得税震惊华尔街 现在就抛售吗?看看分析

美国资本利得税有什么影响?2021拜登富人税翻倍引市场关注,拜登征收双重资本利得税震惊华尔街 现在就抛售吗?看

  拜登征收双重资本利得税震惊华尔街 现在就抛售吗?看看分析师怎么说

  周四(4月22日),由于有报道称拜登正在考虑将资本利得税提高一倍,随后股市暴跌,投资者抛售。而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虽然现在恐慌还为时过早,但对股票利润征收更高税的前景可能会引发短期抛售,因为投资者希望避开更高的税率。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拜登将寻求将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美国人的资本利得税从20%提高到39.6%。资本利得税对华尔街尤其重要,因为它决定了投资者真正的税后收益。这项提案将兑现拜登的竞选承诺,即要求美国最富有的家庭拿出更多收入的百分比。这项计划将使资本利得税和最高个人所得税(目前为37%)接近持平。

  相关阅读:

  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资助教育、儿童保育和其他支出计划,拜登拟提议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加上现有的投资收益附加税,意味着投资者的联邦资本利得税率最高将达到43.4%。

  消息人士称,年收入不低于100万美元的人所适用资本利得税率将提高到39.6%,远超过当前20%的基本税率。加上为奥巴马医改提供资金的3.8%投资收益税率,资本利得税水平高于薪资税率的最高档。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