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inbase Pro宣布上市稳定币Tether

2021-04-23 18:12:42 外汇天眼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支持稳定币Tether(USDT),并表示USDT交易将于4月26日周一开始在Coinbase Pro上进行。交易将在该公司支持的司法管辖区进行。



根据官方声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支持稳定币Tether(USDT),并表示USDT交易将于4月26日周一开始在Coinbase Pro上进行。交易将在该公司支持的司法管辖区进行。

根据官方声明,Coinbase只支持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的ERC-20 USDT。Coinbase Pro用户现在可以在交易前将Tether(USDT)转入自己的账户。

Tether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稳定币,目前的市值约为500亿美元,同时也是市值第四的数字货币。Tether的总市值自今年年初以来大幅飙升。

“我们将立即开始接受Tether(USDT)到Coinbase Pro的入站转账。如果流动性条件满足,交易将在太平洋时间(PT)周一(4月26日)下午6点或之后开始。请注意,Coinbase只支持ERC-20 USDT。一旦在平台上建立了足够的USDT供应,我们的BTC-USDT、ETH-USDT、USDT-EUR、USDT-GBP、USDT-USD和USDT-USDC订单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交易,仅限交易后、限时交易和全面交易,”Coinbase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Coinbase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交易所之一,最近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股票代码为COIN。该公司的股票在上市首日上涨了近30%,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出现了调整。根据周四的收盘价,COIN的股票跌破了300美元。Coinbase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交易量大幅跃升。该公司还报告称,2021年前三个月的总收入约为18亿美元。

Coinbase最近扩大了其产品供应,增加了数种数字货币,包括Ampleforth Governance Token(FORTH)、Enjin Coin(ENJ)、NKN(NKN)、Origin Token(OGN)、Ankr(ANKR)、Curve DAO Token(CRV)、Storj(STORJ)和Cardano(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