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中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2021-04-21 12:33:33 外汇天眼
汇市变幻莫测,究竟怎样才能从纷繁的行情中理出趋势的苗头,投资赚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外汇市场中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普通外汇投资者在听到一个市场信号模糊的消息时,就会充

汇市变幻莫测,究竟怎样才能从纷繁的行情中理出趋势的苗头,投资赚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外汇市场中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外汇市场中有什么赚钱的方法?.jpg

普通外汇投资者在听到一个市场信号模糊的消息时,就会充分地分析这个信息带来的影响,并发现获利的机会。有效市场理论对经济市场进行了描述。这是一个简单的观点,个人无法跑赢市场。不需要为交易本身而浪费很多时间和金钱,只需根据自己得到的信息将资金进行分配,并按自己的意愿买卖外汇。

那些赚钱的交易者往往都是好运气。确实,大多数投资者都能赚钱,但他们又会把赚来的钱重新投入市场,亏损之后,资金又回到市场。但也有一部分人,在外汇交易中,收益一直不错。是因为幸运总是眷顾着他们吗?

有效市场理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运行的真实状况,但它存在着不足之处。在认定市场主体具有强大智力保障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偏颇地认为所有投资者和每笔交易都是理性的。事实上,人们在实际判断的时候,未必都是理性地衡量和作出决定,情绪有时也会发挥重要作用。而实际上,由于信息本身的不对称性,即使个体根据已知信息所作的理性决定也有可能是有偏差的,甚至是偏离的。

一开始进入市场的外汇交易者通常都是冷静的,但在执行时他们会认为情绪的影响会变得冲动和不理智。而且这种冲动往往又是交易失误的根源,逆势交易,不设止损,心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会把钱送进地狱。而且这种损失的回报会让投资者在下次交易时,内心更加紧张,更加容易冲动,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