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中如何寻找交易机会?

2021-04-15 18:20:46 外汇天眼
汇市总是在上下波动中波动,但没有一种货币会一直上涨,也没有任何一种货币会一直下跌,有的汇市波段在上下波动中具有较高的交易成功率。假如能把握住,对获利大有裨益。下面我们就

汇市总是在上下波动中波动,但没有一种货币会一直上涨,也没有任何一种货币会一直下跌,有的汇市波段在上下波动中具有较高的交易成功率。假如能把握住,对获利大有裨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中如何寻找交易机会。

外汇投资中如何寻找交易机会?.jpg

一、强劲的趋势交易日:从开盘到收盘,外汇市场都是由单边力量控制的市场,价格向一个方向移动。在顺势而为上的时候,这是一个极好的建仓机会,但风险很小。由于下一交易日的价格区间通常会延续,因此可以确保在不遭受损失的情况下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

二、高/低收平衡市: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收盘时却是高收或低收,这表明某一方假想获得了胜利。因此,下个外汇交易日的早盘交易通常会对收盘有利。所以,顺势入市建仓不失为一场好棋。

三、突破失败陷阱:当汇市价格冲击阻力或支撑位失灵时,通常会全盘返回原值区间,受冲击参考点时间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大,这是由于市场均衡的概念。此时此刻,需要反应迅速,掉转枪头进行反击。

在外汇市场中,没有一个绝对成功的交易机会,如果大家都抓住了,机会就会变成陷阱,以上所说的几点只是根据过去行情的走势总结出的具有很高成功率的交易机会,如果外汇投资者能独立判断把握,配合完善的资金管理,就一定能获得良好的收益。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