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和股票市场有什么不同?

2021-04-07 16:09:17 外汇天眼
很多人都想知道,外汇投资和股票投资,哪一个更好?外币投资和股票投资有什么不同?那么就来本文了解一下吧。

1.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时间是白天的特定时间段,一般是上午9:30到下午4:

很多人都想知道,外汇投资和股票投资,哪一个更好?外币投资和股票投资有什么不同?那么就来本文了解一下吧。

外汇市场和股票市场有什么不同? (2).jpg

1.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时间是白天的特定时间段,一般是上午9:30到下午4:00。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他们在交易时间面临困境,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处理,要么放弃工作,要么退出交易。外汇交易时间全天循环,周末休息两天,保证交易者业余时间的运营。

2.交易品种不同。股市产品组合较多,选股也构成了股市操作的基本知识,是一种较难学习的知识。汇市中,货币组合十分有限,选择范围缩小,更容易把握市场脉动。

3.交易量。股市采用全额交易,交易量远小于外汇市场。与此同时,这使得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交易中来,数以千计的投资者影响了市场的正常运行,使市场预测更加困难。外汇市场是一个全球金融市场,很多大机构都参与了银行、投资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大量资金的流动主导着市场的走向,个人投资者参与市场对价格的影响相对较小。

4.可看多或看空。在熊市中,股票交易很可能被套,操作行为有限。因此普通投资者会选择经济发展的时期,大部分投资者都会获利。

经济发展一直在上升,发展被衰退取代时,投资者的交易行为受到限制。外汇市场,无论经济趋势如何,投资者保证金的空头机制使投资者随时可以自由操作。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