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外汇市场即日交易

2021-04-06 13:51:22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的即日交易主要是指持仓时间短,但夜间持仓的交易方式,即当天入场、当天出场。外汇市场的即日交易所捕捉到了进入市场后能够迅速获利、脱离的交易机会,如果不能获利的话

外汇市场的即日交易主要是指持仓时间短,但夜间持仓的交易方式,即当天入场、当天出场。外汇市场的即日交易所捕捉到了进入市场后能够迅速获利、脱离的交易机会,如果不能获利的话就必须马上准备退场。在外汇市场上,即日交易时间短,相应的变动风险也小。

什么是外汇市场即日交易.jpg

首先,必须确立薄利的交易思想。日内短线不贪婪,给自己设定合理的利润空间,达到目标时立即出局,对市场进行再评估,耐心等待市场给予的下一个交易机会。

其次,尊重市场,跟随市场。短线交易者在日内无法对市场作出判断,心空可以接受市场,融入市场。交易员在市场面前,要永远保持自己谦虚的姿态,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不重要。

再其次,选择符合自己交易原则和熟悉的交易机会,不要打不确定的仗。如果你做不到,你就赢了。因为日内超短利润很薄,所以要靠成功率取胜尤为重要。

最终,和其他类型的交易一样,控制风险对于超短交易来说至关重要。举例来说,当天的超短就像游击一样,以获取利润为交易的起点和最终依赖,获胜,不获胜就撤退,保持活力,等待下一个机会。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