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支付商Fiserv携手人力资源服务商Paychex开展平台业务整合!

2020-12-25 16:12:45 外汇天眼
支付服务商Fiserv宣布,已与人力资源服务商Paychex建立合作关系,将公司Clover平台与Paychex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整合。Clover是一个完整的企业管理平台,可让企业运营效率最

支付服务商Fiserv宣布,已与人力资源服务商Paychex建立合作关系,将公司Clover平台与Paychex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整合。

Clover是一个完整的企业管理平台,可让企业运营效率最大化,实现业务增长,同时客户可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或通过苹果支付、三星支付、谷歌支付等移动支付选项进行支付。Clover在全球分布的设备超过100万台,每年处理的支付金额超过1300亿美元。

小型企业零售商使用与Paychex旗下Flex平台集成后的Clover,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工资、人员配备、时间跟踪和调度等基本任务,同时有助于节省时间、提高准确性和降低成本。

这一战略联盟使Clover零售商可以加入到已经利用Paychex平台进行人力资源、工资和福利管理的68万客户当中。这种整合将增加两家公司的交叉销售机会,并显著增强共享客户的客户体验。

Paychex公司战略和产品管理副总裁Tom Hammond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表明,对企业来说,持续创新和提高效率至关重要。PaychexFlex提供了一整套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直接与基本业务系统集成。与Fiserv和Clover的合作关系极大简化了雇主的运营,提供了卓越的客户体验,并为员工提供了广泛的自助服务福利。这也表明,我们致力于将Flex平台用户与关键业务工具连接起来,使他们的工作时间尽可能富有成效。”

Fiserv集团全球业务解决方案高级总裁Devin McGranahan表示:“我们与Paychex的战略关系使Clover与另一家小企业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结盟,并将为我们的Clover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Clover平台帮助小企业简化日常任务并快速添加新功能,使它们能够更有效地运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