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入门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2021-01-15 17:12:43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投资者在网上炒外汇,炒外汇对新手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先要选好外汇交易平台,然在外汇平台上进行外汇模拟操作,熟悉操作流程和技巧。很多新手通过模拟

现在很多投资者在网上炒外汇,炒外汇对新手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先要选好外汇交易平台,然在外汇平台上进行外汇模拟操作,熟悉操作流程和技巧。很多新手通过模拟操作后,懂得要准备更充足的资金,在外汇交易中一两百美金不太适合交易。目前很多投资者认可的外汇平台是英国金融监管局FSA。对于投资外汇的朋友来说,除了要了解外汇的基本知识以外还有有几点要注意的。

1、懂得预算。对投资者来说,切忌用生活必备资金去作为投资本金。这样不仅会造成投资者的资金压力过大,还会对投资策略有所误导。所以这样做只会增加丰富,对投资无益。

2、懂得用免费模拟账户。做外汇交易一定要有耐心,投资前一定要有所学习,很多平台都会有模拟账户,新手投资者可以先进行体验和熟悉操作,切记不要急着开真实账户。

3、选好平台。外汇投资,选择一个受FSA监管或者NFA监管平台,这样的平台操作和资金流转都较规范,投资者的资金有保障。其中英国FSA监管最严格,但FXCM,FXSOL知名度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