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判断外汇的真假突破?

2021-03-29 17:51:46 外汇天眼
判断错误意味着外汇市场错了,那么,如何判断外汇的真假突破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1、收盘价突破才是真正的突破
技术分析师发现收盘价突破趋势线,是有效突破,所以是进场

判断错误意味着外汇市场错了,那么,如何判断外汇的真假突破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判断外汇的真假突破呢?.jpg

1、收盘价突破才是真正的突破

技术分析师发现收盘价突破趋势线,是有效突破,所以是进场信号。以下面的趋势线,即回压线为例。如果市场价格一度突破了回压线,但收盘价仍低于回压线,证明市场确实想尝试更高,但买入没有继续,卖出暴涨,以至于股价最终在收盘时回落。类似这样的突破,分析师认为,并不是真正的有效突破,市场中的回压线依然有效,市场弱势不变。

2、判断性突破原则

进入市场的时为了发生错误,分析师总结出了一些判断突破真假的原则:观察另一天的突破。若连续两天突破,汇价将继续朝这个方向走,这种突破是有效突破,是安全进场的时机。过了两天,外汇价格当然会买进的上涨,卖出的下跌,但即使是这样,由于市场趋势已定,行情走势已经非常明了。投资人也能赚到钱,比贸然入市要好得多。

关注突破后两天的高低价。若当日收盘突破下跌趋势线向上,则次日若成交价格能突破其最高点,则意味着突破阻力线后将有大量的买进。反之,当价格突破上升趋势线后,如果次日的交易低于其最低点,说明突破该线后,卖压较大,值得跟进。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