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需要什么样的心态?

2021-03-24 17:43:33 外汇天眼
第一,只打有把握的仗。我们要仔仔细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办法制定好自己的方案,想好自己的买入点和卖入点。举一个例子:当我们已经买入一种股票的时候,我们会很清楚的感觉到我们买

第一,只打有把握的仗。我们要仔仔细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办法制定好自己的方案,想好自己的买入点和卖入点。举一个例子:当我们已经买入一种股票的时候,我们会很清楚的感觉到我们买的股票是于我们站在同一边的。此刻我们不要去和股票市场对抗,我们根本赢不了,这是整个市场的力量。当我们做了一个和市场趋势相冲突的时候,那我们就换一个趋势,并且和另外的相反方站在统一战线。

第二,如果我们交易亏损了,只要我们在这个途中有所得那么就可以了。投资者必须学会摆脱交易错误并升华。让我们的交易损失成为我们进入更高水平交易技术的跳板。

第三,知道我们采取一切行动的原因,决不能在贪婪和恐惧中采取行动。投资者一定要知道,在贪婪和恐惧之间存在着一个空间,那就是智慧。当我们内心充满智慧时,我们才会行动。

第四,总是要了解市场中其它人在想些什么。成功的投资人(买卖者)总会寻求了解在某一种货币交易中,其它的交易者在想些什么。其它交易者的痛苦(失败)可能会给你带来机会。由于成功的交易行为不过是从失败者手中买进廉价的货币,然后高价卖给贪婪的人。如果你想在交易游戏中真正赚钱,你必须知道市场上其他交易者的感受(恐惧或贪婪)。掌握了这种感觉,你就可以致富。

第五,无论今天的事情有多糟糕,明天都是另一个纠正它的机会。作为一名成功的外汇投资者,你不能把昨天的负担带进今天可能发生的事情。上次交易失败的残留物,在我们开始下次交易之前必须完全清除。否则,我们注定要失败。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