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的抢帽子策略是什么意思?

2021-03-23 17:50:02 外汇天眼
抢帽子是一种交易策略,专注于通过微小的价格变化获利。他们通常以某个价格买入,价格稍有变动使交易盈利,然后立即卖出。因此,通常可能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完成一个事务,即使股票

抢帽子是一种交易策略,专注于通过微小的价格变化获利。他们通常以某个价格买入,价格稍有变动使交易盈利,然后立即卖出。因此,通常可能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完成一个事务,即使股票在一天内没有大的波动。

这种策略通过牺牲每笔交易的利润额来提高交易的成功率。关于抢帽子交易这一策略其实根本不是单独一笔交易的利润最大化的交易方式。对于一个优秀的抢帽子的买卖者来说一般都是有着很高的买卖成功率的,像盈亏率的话不会很低。

抢帽交易的优势在于:

1.风险有限。暴露于市场的时间越有限,就越不太可能发生导致巨额损失的极端交易。

2.薄利易得。一笔能大赚一笔的交易,需要价格的大变动。比如指数涨一个点比涨50个点容易多了。

3.价格小变动的频率远高于价格大变动的频率。即使没有影响金融市场的相关消息和事件,抢帽交易者也可以通过交易对象的轻微价格变动获利。

4.无论是把抢帽交易策略作为主要交易策略还是作为辅助交易策略,都可以获得高额利润。这种交易策略必须有可靠的退出策略支撑,才能保证积累的微笑利润能变成大利润。短期的市场敞口和高频的市场价格小幅波动是抢帽交易者大量出现的原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