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券商AETOS UK报告21财年实现盈亏平衡

2021-07-15 10:39:48 外汇天眼
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d (AETOS UK)是澳大利亚经纪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成交

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d (AETOS UK)是澳大利亚经纪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年度财务报表。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成交量的下降,但该公司也设法缩小了亏损,在21财年实现了盈亏平衡。

根据报道,该公司最近从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获得了新的监管业务许可证。

“在获得CIMA许可后,AETOS Capital Group将进一步扩大其全球业务,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最大程度的最佳实践和专业精神,”AETOS Capital Group董事长早些时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