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泛欧交易所宣布完成出售Centevo

2021-03-22 17:16:59 外汇天眼
据悉,欧洲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Euronext)已将Centevo出售给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Profile Software。Centevo为客户提供全面和标准化的服务,支持资产和基金管理流程,从终端客

据悉,欧洲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Euronext)已将Centevo出售给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Profile Software

Centevo为客户提供全面和标准化的服务,支持资产和基金管理流程,从终端客户的管理到北欧地区的资产管理服务。

Euronext VPS表示,它将继续与Centevo密切合作,为他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泛欧交易所于2019年6月18日宣布完成对Oslo B?rs VPS的收购。Centevo也是这次收购的一部分。2020年,Centevo创造了550万欧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