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散户如何选股?

2021-03-18 17:23:16 外汇天眼
选择股票是买股票的前提,没有选择股票,就随便买股票,捡篮子就菜,被套是很难避免的。初级散户大胆,只想赚钱,不顾风险,相对要注意选股。只有选择好票,买股票,才能赚钱。那初级散户怎样

选择股票是买股票的前提,没有选择股票,就随便买股票,捡篮子就菜,被套是很难避免的。初级散户大胆,只想赚钱,不顾风险,相对要注意选股。只有选择好票,买股票,才能赚钱。那初级散户怎样选择股票呢?理论太多,数据太多,对散户来说,记不住,估计也记不住。所以,我在这里就用一个简单易懂的方法来解析一下。

大盘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个股的涨跌,选股一定要看大盘的脸。

大盘好的时候,是选股的想法,大盘不好的时候,也是选股的想法。

市场暴涨,选什么股票,都是对的;市场暴跌,选什么股票都难逃风险,此时能做的就是停止选股,停止买股。

市场好的时候,应该选择慢热股。因为有足够的积分的空间。市场不好的时候,应该选择热的股票。因为强者勇敢。

市场平开,低开,高开,选股思路也不一样。市场平开,低开,要选强于市场的股票;市场高开,要选弱于市场的股票,许多好股总是在不露声色的情况下拉起。开盘价轰轰烈烈,要么直奔涨停,要么拉高出货。这种想法,当然是根据T+1规则得出的。

当然,市场并没有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正因为如此,我们只能适当地看到它的面部选择股票。如果我们看到市场的面部行为,我们只能告别股票市场。因此,智者总是拥有重股和轻股。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