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限价定单是什么意思?

2021-03-18 17:23:04 外汇天眼
限价定单又名限定委托它是按照买卖者自己签订的合同进行的外汇交易的订单。其实也不是很难了解,在买卖者自己签订的外汇合同里面清楚地规定了买卖者自己愿意卖出的最低价格,买

限价定单又名限定委托它是按照买卖者自己签订的合同进行的外汇交易的订单。其实也不是很难了解,在买卖者自己签订的外汇合同里面清楚地规定了买卖者自己愿意卖出的最低价格,买入的最高价格,都是本人自愿的。所以这种订单非常的受到买卖者的喜欢。

当我们想用这个方法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制定好策略,比如在自己的考量范围内合理的限定价格。例如我们打算好好的买进股票的时候,我们要是限定的价格高了的话,那么我们限定的就没用。反之要是低了的话就会失去机会。这种一般是根据市场的改变而改变的,不能因为自己的想法去更改的。自己的想法不能成为市场的想法,毕竟两种想法重复几率很小。我们国家的深交、上交,都使用这种方法。

一般接受到这些限定定单的人,会严格要求自己,他们只会去按照定单上的要求买进卖出。如果市场上的价格刚好符合要求,那么就可以立马成交。如果不符合要求,那么就会一直等下去。等到符合要求为止,或者定单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定单自己消失。

从这个例子来说,一个客户要求以每股不超过10的价格才能购买,当股票价格为11的时,就不能买,只有当股价降到10以下时,,才能被执行。定单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定单自己消失。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