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投资中不好心态和行为该怎么解决?

2021-03-18 17:23:00 外汇天眼
步骤一:制定交易计划
交易法是交易的根源,无交易法不交易,有计划执行。根据市场趋势制定交易计划,如果预测正确,应该怎样下订单;如果有损失,应该怎样处理。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加

步骤一:制定交易计划

交易法是交易的根源,无交易法不交易,有计划执行。根据市场趋势制定交易计划,如果预测正确,应该怎样下订单;如果有损失,应该怎样处理。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加仓,什么时候进场,减仓,清仓,这些因素都要体现在交易计划中。

为了在周末更完美地优化交易计划,每个交易计划都应该被真实地记录下来。在改进自己的交易系统时,做交易计划也是一项重要的优点。在交易计划确定后,切不可更改,临时更改交易计划比没有交易计划所造成的损失更可怕。

步骤二:相信自己制定的交易计划,并坚定地执行

千万不要“一次K线,就改变了信念”,因为交易者养成了长期盯盘的习惯,经常会因为行情变化而没有按计划操作。

步骤三:不要轻易改变交易计划

一旦交易计划确定下来,就必须坚决执行,即使在执行的过程中,出现了损失,也必须执行下去,这样才能发挥交易原则的力量。

抛开那些不符合市场的想法,做个完美的交易吧。

许多个人投资者总是希望在低点做多,在高点做空。这种想法与实际情况不符,只会让投资者错失时机。应树立观察大方向即可的思想,不必过多计较个别点位的高低。

步骤四:抓住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不要跟市场作对

撇开吃光整波行情的想法,只做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许多散户,希望能把握几乎所有上涨和下跌的交易机会,实现帐户的快速增长。但是,过度的交易将使交易者无法区分哪些机会是好的,哪些是鸡肋的,完全可以抛弃。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