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如何运行?怎样投资外汇才能赚钱?

2020-12-11 16:54:57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如何运行?
  1、24小时不停盘,全天均可交易,交易外汇不影响工作
  全球所有国家都参与,且地球自西往东转,任何时间都有国家处于白天,因此外汇交易是24小时进行。

  外汇市场如何运行?

  1、24小时不停盘,全天均可交易,交易外汇不影响工作

  全球所有国家都参与,且地球自西往东转,任何时间都有国家处于白天,因此外汇交易是24小时进行。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进行交易,无论是做生意的还是上班的,适合所有人的时间。

  第一,24小时不间断的外汇波动连贯性好。特别适合做技术

  分析的操盘手,能提供很好的规律走势。

  第二,24小时报价交易风险低,因为随时可以平仓,一旦国际上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可以及时的平仓,降低风险。而股票和期货都只有4小时交易时间,发生风险事情无法及时处理.

  2、T+0交易,随时买卖,更好的控制风险及时平仓

  外汇交易属于T+0交易,随时买进下一秒就可以卖出,可以随时下单随时平仓,随时止损,最低程度降低风险,更是短线交易者的乐园。控制好风险是获得稳定的收益的第一步,所以随时买卖这个特别重要。股票是隔天买卖,这也是股票投资很多人都亏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股市收盘之后国际上一样会发生很多大事,对市场都会有影响。所以外汇相对股票来说,风险更低。

  3、双向买卖,涨跌均盈利,没有熊市,每天都是盈利机会

  外汇交易总是涉及货币对,您买一个货币涨的时候,就必然卖另一个货币跌。货币兑好比跷跷板。无论行情如何,都有机会获利。如果行情涨太高了,我们可以买跌,只要它跌了就赚钱,所以完全不用像股票一样套在高处。外汇买的是方向,只要买对方向就可以盈利,所以外汇市场每天都有机会。2015年股票终于涨了一波,5年才这么一波,但是真的赚钱的是庄家和国家,散户没几个赚到的。

  怎样投资外汇才能赚钱?

  1.学会止盈止损

  首先你要对外汇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在投资之前应该学习一些国际金融的相关知识。另外对于一些基本指标的运用最好也要看得明白、不说精通,起码心里自己要有个底。

  学会设立止盈止损。外汇的风险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在于你会不会合理的设定止盈止损。因为外汇市场有时候因为一个突发事件 导致行情波动瞬间大涨或者大跌 如果你没有设定止盈止损的话 很可能一波行情就直接爆仓

  外汇市场交易的是国家的货币、所以决定货币的涨跌很大程度上在于这个国家的经济、想玩好外汇一定要多关注国际时事新闻以及国际上金融数据。

炒外汇学会止盈止损

  2.学会低买高卖

  外汇买卖同其他的投资是一样的,都是通过“低买高卖”来赚钱,但是传统的投资方式只是单向交易,而外汇买卖则是双向交易,比一般的单边投资多了“高卖低买”这种情况。常见的“低买高卖”比较容易理解,一般就是当价格比较低的时候买入,等到价格涨上去的时候再卖出,获取买卖差价。然而对于外汇买卖而言,当你预期某种货币相对另一种货币升值的时候,你就可以提前买入前者,卖出后者。“高卖低买”是只有在可以双向交易的市场上才能实现的,外汇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具体来说就是你预期欧元兑美元贬值,那么你就可以卖出欧元兑美元的货币对,如果你真的像你预期的,欧元贬值了,你就可以在那时买入欧元兑美元的货币对就可以获利了。

  其实他们的原理都是一样的,通过自己的预期,预测货币的走势,通过买卖来赚取中间的差价。而对于炒外汇即保证金交易,由于买卖差价比较小,因此引入了杠杆原理,这样投资者只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就可以通过杠杆放大自己的交易额,从而获得大量的资金,当然这样也同时存在着很高的风险。因此请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买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

炒外汇学会赚取差价

  3.学会赚取差价

  谈到外汇交易,顾名思义,无非就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货币在你自己的手中进行的一种交易。外汇交易与其他的交易方法不同,它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只要你有网络,只要你有交易帐号就可以。当然,你还要有可以用于交易的资金。没有可流动的资金那你就不可能去进行外汇交易。

  4.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汇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简单。

  5.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胜负已出,何不趁机抢一把短的?够黑吧?呵呵。

  6.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汇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呀。

  7.突破失败陷阱

  当汇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考考你脑筋急转弯的速度如何?

  8.空跳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种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种,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不要见到有胡子的就是老豆哦。以上这些交易机会并不是绝对不会失败,而是相对而言比较安全可靠。如果一个交易者能够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并且敏锐地识别它的真假,再配合科学的资金管理方法,采取果断的行动,那他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

  最后,外汇交易主要是投资贵金属交易,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虽然说贵金属的价值浮动波度较小,但是遇到市场低迷的时候难免会亏得一塌糊涂。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论投资股票,黄金还是外汇,都需要必有的理财基础知识,只有将一些投资技巧学习清楚了,才能在这个市场有机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