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

2021-03-09 09:42:19 外汇天眼
我国已经把炒比特币的行为定义为违法行为,但是很多人非法炒比特币。他们中有些人冒险逃避监督,但也有账户被冻结的情况。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根据1月21日的新闻报道,去年比特

我国已经把炒比特币的行为定义为违法行为,但是很多人非法炒比特币。他们中有些人冒险逃避监督,但也有账户被冻结的情况。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根据1月21日的新闻报道,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引发了越来越多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的担忧,四家印度大银行已经冻结了该国主要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户。

据外媒报道,印度有HDFC银行、YES银行、印度同心银行、印度工业信用投资银行4家,都是印度最好的个人银行,印度工业信用投资银行是印度最大的个人银行。

根据银行方面的消息,他们冻结了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户,原因是交易可疑。不过,印度这4家银行冻结了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户,冻结之前并未通知相关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而这4家银行的账户已经在一夜之间受到影响。

尽管印度商业银行冻结了主要比特币交易平台,但他们要求该平台提供更多抵押品,这对印度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也是一种考验。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一次,印度同心银行等4家大型银行冻结了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户,这四家银行的账户都非常普通,同时采取行动的次数也很少,而且这些银行认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印度市场崩溃的第一步可能还不错。

虽然比特币交易平台受本次印度四大银行冻结账户的影响,但尚不清楚这件事最终会如何发展,但比特币交易平台没有立即停止交易的计划。

如果你的账户被冻结了,只能找股票账户主体协商,找冻结的原因,如果你的银行卡账户被冻结,很可能是因为你的账户涉及到洗钱和其他违法行为,我们能做的就是协助调查,停止违法行为。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