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技术中被套如何解套

2021-02-03 10:54:39 外汇天眼
在外汇市场上,投资者如果开仓进场,就会有被套牢的风险,也就是常说的“被套”。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种交易技术问题的情况呢?下面外汇天眼(fxeye.org)就跟那个大家分享一下外汇投

在外汇市场上,投资者如果开仓进场,就会有被套牢的风险,也就是常说的“被套”。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种交易技术问题的情况呢?下面外汇天眼(fxeye.org)就跟那个大家分享一下外汇投资中常见的解决方案。

1.向下差价法退役(前提条件:歧视后趋势向下):跳至一定高度后,短期内估计股票较高,先卖出,下跌一段时间后再买入。据此,保持高卖低买,以降低货币对的买卖成本。最后总资产弥补亏损的时候,他们会把套解开,盈利,然后全部卖掉。

2.向上差价法拆包(前提条件:区分后趋势向上):先在底部买入,然后跳到一定高度。估计短期内股票更高(可能第一次买被子不太可能),再卖出去。根据实际操作来回几次,控制成本,弥补损失,制定解决方案。

3.降低均价法退役(前提条件:也有大量现金):每次下跌一个周期,你都会买入同一个货币对两次,降低均价,这样当汇率反弹或上涨时,你就被淘汰了。这种方法也叫金字塔法。

4.改变买卖方式:如果觉得自己的货币暂时不能拥有当前类型的全部盈利机会,需要考虑选择另一种与当前类型价格相近的贷款货币和短期盈利机会进行互换。也就是说,等量(或基本等量)换成预期增加的货币对,这样以后买的货币对增加后的利润就可以抵消以前买的货币对下降造成的损失。

5.半仓周转的操作方法: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单日T+0法类似。但它不是满仓,它只是半个仓位。好处在于避免错误,让输赢变得容易。

对于外汇投资者来说,多买入多卖出,遇到“股票被套”的概率需要更高。对我们来说,理解许多解决方案是非常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