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tt Macklin晋升为IG Group英国、亚太和新兴市场CEO

2021-10-08 09:33:48 外汇天眼
全球在线交易公司IG Group宣布,该公司原英国负责人Matt Macklin已经晋升为英国、亚太、新兴市场的新首席执行官。Matt Macklin是交易行业的专家,尤其是在货币和差价合约方面。

全球在线交易公司IG Group宣布,该公司原英国负责人Matt Macklin已经晋升为英国、亚太、新兴市场的新首席执行官。

Matt Macklin是交易行业的专家,尤其是在货币和差价合约方面。他曾在多家经纪商工作,有近二十年行业经验,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IG Group任职。

在此之前,Matt Macklin在CMC Markets担任了六年多的欧洲主管,CMC Markets是全球领先的经纪商。

在加入CMC Markets之前,Matt Macklin在IG Group工作了8年,担任多个职务。他于2004年首次加入该公司担任期货交易员,后来被提升为集团销售交易主管和集团交易服务主管。

1997年至2001年期间,Matt Macklin在英国拉夫堡大学上学。他是银行、公司、金融、证券法领域的理学士。

上个月,IG Group公布了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季度数据,该公司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净收入大幅增加。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IG Group的总收入为2.275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