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外汇交易软件

2021-02-01 17:56:04 外汇天眼
外汇软件通常分为外汇交易平台和外汇分析系统。前者是为投资者买卖外汇提供的交易工具。投资者可以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外汇交易。后者是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软件产品。他根据一

外汇软件通常分为外汇交易平台和外汇分析系统。前者是为投资者买卖外汇提供的交易工具。投资者可以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外汇交易。后者是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软件产品。他根据一定的智慧和相当的专业知识,制定了计算机分析程序,有效分析了外汇趋势的交易数据,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卖建议和参考。

出售外汇提供的交易工具。投资者可以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外汇交易。简单来说,外汇交易平台是用来订购的,也称为订购平台。与国内常用的股票订单平台金仕达、恒生等功能类似。常用的外汇交易平台有MT4/MT5/GTS/JAVAweb平台等。值得注意的是,MT系统平台也具有一定的分析图表功能,具有MACD、KDJ、MA平均线系统等常用指标。目前,世界各国汇交易平台不同,各有优劣。本身不参与外汇交易,只为外汇交易者提供软件服务。

外汇分析决策系统软件是一款拥有一定科技含量的软件产品,根据一定的智慧和相当专业的知识,打造的计算机分析程序,有效分析外汇趋势的交易数据,为投资者的买卖提供建议和参考。这些软件在提供实时外汇行情数据的同时,也支持利用系统所具有的函数创建定制指标。一些外汇分析软件还可以提供明确的购买和销售文字提示,甚至可以用语音自动呼叫。同花顺易汇通外汇行情分析盘软件等。

适合亚洲人使用的是中国哈利软件技术公司开发的fxsun外汇交易平台。该平台在买卖交易方面与普通交易平台没有什么区别。出色的图标功能,他采用了外汇风暴软件提供的智能趋势线指标,用最简单的红、黄、绿三色来表示复杂的汇率波动,红色多,绿色空,黄色展望。让投资者一目了然。非常受欧美投资者的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西方人的使用习惯,绿色代表上升,红色代表下降,fxsun英语版在图标趋势线上的颜色和中文版正好相反。

优秀的自动交易也是fxsun的优秀之处,他可以根据投资者的意愿,不需要指标,也不需要程序,只需要选项就能实现计算机价值机的自动交易,他的交易原理主要是优秀的图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