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操盘手是如何从亏损到盈利的?

2021-01-30 18:48:48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个大家来说下汇市操盘手怎样从亏损走向盈利?汇市操盘手通常要经历四个阶段,从持续亏损到稳定盈利。此处,应将月份作为周期计算,因为时间太短不能反映实

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个大家来说下汇市操盘手怎样从亏损走向盈利?汇市操盘手通常要经历四个阶段,从持续亏损到稳定盈利。此处,应将月份作为周期计算,因为时间太短不能反映实际盈亏。

1.持续亏损至爆仓阶段。

这一阶段技术较差,心态较差,刚起步的时候可能会顺从前辈的轻仓入场,但凭的是感觉,一般都不会有盈利,但是运气好的时候可能连续几天盈利。因为对市场水深不了解,一般都会在连续几天获利后才会重新入市,结果一举爆仓,悔不当初。对有不同理解能力的人来说,这一过程会重复不同次数。

2.有亏损但最终仍有亏损的持续爆仓阶段(当中途可能有盈利时,就会有盈利)。

在这个阶段,我们从上一阶段吸取了一些教训。我相信技术的投机者已经学会了一些技术,在相信反映了基本面信息后,也开始分析基本面,有了一点把握市场的经验。这段时间的获利交易有相对的改善,但技术派的获利交易技术还不成熟,获利交易基本面的分析能力也不够强,而且心态还没有调整好,所以相对获利交易的比例在第一阶段就有了明显的增加,心态的不好也必然让他们不重视资金的管理,仍然经常重仓操作,结果和第一阶段一样。

3.有盈有亏,盈了部分盈利后仍继续处于亏损阶段,但整体盈利非常不稳定(整体盈利非常不稳定,而且盈利很少)

这个阶段技术派在技术上成熟,基本派的分析能力也大幅度提高,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控制自己的良好心情,但是这个阶段用强压的方法控制自己的冲动,交易利润单占交易损失单的大部分,强压资金的心情一定会在一定时期突然爆发冲动,结果一个重仓恢复原点,或者损失大部分利润单,强压自己控制仓库,再次重仓。

4.盈多亏少,盈时部分及时获利,持续稳定获利阶段。

这个阶段有了很大的改善,对心态的控制也变得顺其自然,可以平静地等待和筛选众多看似合理的机会,只有分析清楚了才能入场,能够冷静地看清盈亏,仓位控制也形成了相对固定的比例,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形成了一套固定的交易模式和系统,而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完全按照自己的操作系统来操作,这样才能实现稳定和持续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