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最好的外汇交易策略是什么

2021-01-28 14:53:50 外汇天眼
最好的外汇交易策略是什么?每个投资者做交易的目的是赚钱。每个人为了在外汇市场上赚更多的钱,都会设计自己的交易战略,但是每个人设计的交易战略既然有好的一方面有坏的一方面

最好的外汇交易策略是什么?每个投资者做交易的目的是赚钱。每个人为了在外汇市场上赚更多的钱,都会设计自己的交易战略,但是每个人设计的交易战略既然有好的一方面有坏的一方面,优点和缺点就会共存。而且要想在外汇市场中获利,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风险控制、资金管理、技术分析等方面的工作,还要学会能够在不同的时间点进行交易,而不能仅限于某一时间点。那么最好的交易策略是什么环球金汇网针对不同的交易时间段来进行分析一下:

对于日内交易者来说,最大的好处是不会遇到隔夜的风险,缺点是要花很长时间守着电脑,时刻关注市场的走势,压力会比较大。

对于趋势的交易者来说,优点是你始终会站在大趋势的那个行情里,不用经常的去根据行情买进卖出,而缺点是当行情不是很明朗的时候,你就很难从中赚到钱,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下单。

对短线交易者而言,你能赚到的钱比错过一些支撑位或阻力位时赚到的多,缺点是当趋势行情异常时要及时止损,否则会有很大风险。

对长线交易者来说,优点是只要看好长期趋势,就可以一直持有,因为整个市场都是上涨或下跌,不需要去频繁的做单,缺点是长线交易者必须有更多的资金来抵御风险,因为在一个长期的行情中,难免会有一些较大的波动期,此时如果你的资金不足,承受这段时间的波动,那么就很难做长线交易,所以长线交易者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

总之,不管什么样的外汇交易策略,首先要考虑的是要适合自己的才行,否则,不管哪个交易策略对你来说都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