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入场点怎么把握

2021-01-28 14:53:48 外汇天眼
入场时机顾名思义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时间,另一个是机会。根据我多年的入场经验,总结了工作规则。我每天早上7点30分坐在电脑旁,制定3种货币美日欧美英镑美的交易战略,当天有计划

入场时机顾名思义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时间,另一个是机会。根据我多年的入场经验,总结了工作规则。我每天早上7点30分坐在电脑旁,制定3种货币美日欧美英镑美的交易战略,当天有计划进行交易。我的交易时间是8:00到23:00。我很少做短线,一般做中线行情,有带宽,所以不是每天交易。等待机会再去交易。从早上制定的交易战略可以知道当天的行情是否交易,交易的机会可能发生在哪个时间段,即上午、下午或晚上。从几年的交易过程来看,早上8:00-11:00有更多的交易。中午入场的时候很少,下午13点必须坐在电脑上看行情。我过去在这个时候入场的时候非常多,从13点到17点可以说是行情的高发期。也是我入市最多的时候。晚上很少入市,一年交易几次。但是,为了这几次机会,我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盘子。这是态度、纪律。到了半夜,晚上23点以后,几乎没有行情,汇丰们也不要等,注意休息,身体比钱重要。当然,我总是说外汇市场很容易赚钱。没有行情的时候也会选择休闲休息。

很多汇丰朋友认识上都有错误。我在这里另一句话,强调外汇市场确实每天有几百点的变动。这就是说,很多汇丰朋友提到的行情都出来了,但要记住做外汇不是每天交易自己能把握的行情,而是错过行情不要失望,不要自责,总结经验,以后要把握更多的行情。

让我们谈谈入场的机会。说到机会,你可以想到随机应变这个词。交易者都知道外汇交易有短线、中线、长线分别。其中,短期交易者对入场时机的把握要求最严格,需要将入场时机仔细规划到具体的一点,即入场点,需要采取快进快出的战术,可以说是分秒必争,不能迟到。中线交易者和长线交易者入场时机不那么严格,不是固体在某个点上,而是关注风险和利润是否成正比。如果停止损失是100分的话,利润在300分以上或者更高。假设交易判断利润目标为500分,停止损失在100分左右。风险和利润在1:3以内,交易者可以在100点到166点之间停止入场,有很大的选择。

文章总结:交易者为了选择入场点或入场区间,必须确定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交易者。定位后,必须定期定点看行情的发展。不要懈怠自己,保护职场,做外汇是事业,要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