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尽管受制裁,俄经济仍在复苏,5月份GDP同比增长5.4%

2023-07-05 18:38:21 外汇天眼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向总统普京汇报称,尽管受到制裁,俄罗斯经济仍在复苏,2023年前五个月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0.6%。据报道,米舒斯京对普京表示,“我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向总统普京汇报称,尽管受到制裁,俄罗斯经济仍在复苏,2023年前五个月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0.6%。

据报道,米舒斯京对普京表示,“我甚至可以自信地说,尽管受到制裁,我们国家的经济仍在复苏。刚才,在(为与您会面)做准备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数据——我们前五个月的GDP增长率达0.6%。”他还称,俄罗斯今年5月份的GDP同比增长5.4%。

米舒斯京还说,俄政府有信心,在没有不可抗力阻碍的情况下,到今年年底,俄罗斯国内GDP增长将超过2%。他还称,低失业率(3.1%)和低通货膨胀率(低于5%)是俄罗斯经济健康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