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能拖欠多久时间?

2023-06-07 12:05:55 外汇天眼
网贷能拖欠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贷款平台是否有提供还款宽限期,以及具体时长有多久:1.如果不提供还款宽限期,那借款人是无法拖欠不还的,必须得在到期还款日的晚上24点之前将应还款

网贷能拖欠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贷款平台是否有提供还款宽限期,以及具体时长有多久:

1.如果不提供还款宽限期,那借款人是无法拖欠不还的,必须得在到期还款日的晚上24点之前将应还款项还清,不然只要过了还款日还没有还上,那就会造成逾期,届时将带来不良影响。

2.如果有提供还款宽限期,那没能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款的借款人,只要能在之后的还款宽限期内及时还清,也会被视为正常还款,不会视作逾期。而提供的还款宽限期有几天,借款人就可以晚还几天。具体期限可以咨询平台客服,一般是三天左右。

建议大家在平时最好能够养成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情况。而在申请借款时也得考虑到自身经济收入情况和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不要盲目借贷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