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道环球投资GWFX怎么样?可靠吗?

2020-12-15 14:29:53 外汇天眼
  金道环球投资是受英国FSA监管,且使用正版MT4软件的交易商。
  但是金道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74号行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只是行业协会,并不是政府的监管职能机构,没

  金道环球投资是受英国FSA监管,且使用正版MT4软件的交易商。

金道环球投资

  但是金道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74号行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只是行业协会,并不是政府的监管职能机构,没有任何的监管职权。贸易场的理监事会的成员全部都是各黄金公司的负责人,既是运动员又当裁判,无法保证监管的公正和透明。香港证监会规定金融投资只能最高20倍杠杆,但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黄金保证金公司基本都是100倍杠杆,大大超过了香港证监会规定。香港的黄金交易公司很多都用个人的中转银行接收汇款,并且可以用第三方汇款,完全没有遵守国际间对洗钱和金融风险控制的规定。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对于中天、恒信等公司的违法行为既没有事前预警,也没有事后处理,反而只是出具公告极力撇清关系,推卸责任。

  2019年12月18日,金道环球投资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