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为什么不能用微信还呢?

2023-05-19 13:17:24 外汇天眼
花呗无法用微信还款,这是因为微信是腾讯公司旗下的聊天、支付软件,而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两者并不是一个公司的产品,并且微信与支付宝并没有合作,它们反而是竞争的关系,因

花呗无法用微信还款,这是因为微信是腾讯公司旗下的聊天、支付软件,而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两者并不是一个公司的产品,并且微信与支付宝并没有合作,它们反而是竞争的关系,因此用户无法使用微信来归还花呗。用户归还花呗,只可以通过支付宝、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以及余额宝等方式还款。

花呗不能用微信还款,微信中的借款产品比如微粒贷、WE2000等,同样也不能使用支付宝还款。双方都需要大力的推广自己的支付产品,因此不会与对方进行合作。用户只要有支付宝账户,那么花呗还款还是非常方便的,即使不能用微信还款,使用银行卡还款也同样方便。

用户使用花呗后,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没有按时还款会导致花呗逾期,花呗逾期后将会影响用户的人行征信以及芝麻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