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五一特辑2:投资者怎么判断所用的外汇平台是“绝对安全”的?

2023-05-12 11:33:36 外汇天眼
  最近,有人问了天眼君一个问题:投资者怎么判定自己所用的平台是绝对“安全”的?
  听到这个问题天眼君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对平台选择的核心诉求,也是最

  最近,有人问了天眼君一个问题:投资者怎么判定自己所用的平台是绝对“安全”的?

  听到这个问题天眼君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对平台选择的核心诉求,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因为如果一个平台出了问题,投资者很难出国去找公司解决问题,而且现在出国也很麻烦。而且就算最后公安机关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但是钱早就被转移或者消费掉了,回来的可能性很低很低。所以也能理解为什么投资者会把平台的安全性看得非常重要。

  天眼君相信有不少投资者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平台。有的是在网上寻找,听别人介绍。而有的投资者会研究平台的运营逻辑、试用平台,并分享自己在这些平台中的交易经验。但从天眼君的角度来看,保障平台是否安全的核心要素,是这个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抗风险能力。

  也就是交易平台的本质,其实也还是一家公司,如果公司经营得好,未来就有巨大发展潜力,不会没有任何理由就突然倒闭。而像那些突然倒闭的公司,其实在最初就已经埋下了“坏种子”,而这个“坏种子”完全是可以通过平台运营过程中的商业行为分析出来的。

  当然要看透这一点,我们就需要从商业运作的逻辑看平台。什么是商业运作逻辑?无非就是受众用户是谁?营销内容是什么?产品价值是什么?盈利模式是什么?

  比如某香港平台的官网上面,展示的内容是:“高收益低风险,投钱就能躺赚”,其实大家看到这种营销内容,就应该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平台了,他们把一个风险型的投资,变得极度有诱惑力,本质上就是针对那些小白用户。也就是说这样的平台是非常的不靠谱,基本上就是割一茬韭菜就跑路了。

  不过面对现在这样的大环境,投资者们也都知道动荡太多,爆炸性消息太多,就连银行都没有绝对的安全,像国外不少大银行都面临破产风险。

  所以任何事都没有绝对,一个绝对“安全”的平台几乎是不存在的。不过相对来说安全的平台我们还是可以找到的,只要我们找到了相对安全的平台就不用担心平台安全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