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逾期通讯录人都会打吗?

2023-05-11 10:22:36 外汇天眼
网贷逾期后,是否会将借款人通讯录里的人都打电话进行联系,取决于借款人申请的贷款平台:1.如果是在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上借的款,那逾期后平台主要是发

网贷逾期后,是否会将借款人通讯录里的人都打电话进行联系,取决于借款人申请的贷款平台:

1.如果是在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上借的款,那逾期后平台主要是发短信、打电话给借款人本人进行催款,一般不会不经借款人同意就获取其通讯录信息。不过若联系不上借款人,之后平台有可能会根据借款人在申请借款时提供的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其紧急联系人。

2.如果是在未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未持有金融牌照的不正规网络小贷借的款,那在一开始借款的时候对方就可能会直接获取通讯录信息,而在逾期后除了打电话给自己进行催款,就还很有可能会打电话给自己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

建议大家在逾期后赶紧想办法还清欠款,只要把欠款还完,之后自然就会停止催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