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当事人回应吃完烧烤定居淄博 并非一时冲动!

2023-05-10 10:27:30 外汇天眼
淄博这座城市充满人情味,因此很多人看中这一点,选择去淄博游玩吃烧烤,不过你会不会选择在淄博定居呢?日前一名来自吉林的男子,在山东淄博吃完烧烤后,直接买房定居的消息引起了广泛

淄博这座城市充满人情味,因此很多人看中这一点,选择去淄博游玩吃烧烤,不过你会不会选择在淄博定居呢?日前一名来自吉林的男子,在山东淄博吃完烧烤后,直接买房定居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淄博烧烤淄博烧烤

这名男子名叫管先生,他在淄博买了一套123平方米的房子,花费92万多元,并花费7.5万元购买了一个车位。管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非一时冲动,而是因为淄博城市的包容性和营商环境好,而且他之前经常来淄博玩,对这个城市有很好的印象。他还感谢淄博医生在他病愈后上门给他拆线,让他很感动。

据悉,淄博是山东省的一个重要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理环境。近年来,淄博加大了对外招商力度,积极推进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人才。管先生的定居也充分证明了淄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