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深夜加班回家吃榴莲被丈夫指责 乱花钱

2023-05-10 10:26:38 外汇天眼
其实结婚之后,钱无论多少都不够用的,所以我们也懂得了节省,一般没有必要的东西都不会去购买,甚至也不会购买多余的衣服。如今就有一个女子深夜加班回家吃榴莲,随后被其丈夫指责了

其实结婚之后,钱无论多少都不够用的,所以我们也懂得了节省,一般没有必要的东西都不会去购买,甚至也不会购买多余的衣服。如今就有一个女子深夜加班回家吃榴莲,随后被其丈夫指责了。

女子吃榴莲被指责女子吃榴莲被指责

网传视频画面中妻子深夜加班回家,买了一个平时最喜欢吃的榴莲本想着犒劳一下自己,谁料丈夫见状有些不乐意地质问道:“你怎么又买这啊?这多少钱呀”?妻子回复:“149元”,丈夫闻言当即表示:“这也不便宜,我们是一个家庭”。

妻子听完有些无语道:“自己喜欢吃,为什么还要省着吃,何况这还是用的我自己赚的钱,你管我”?丈夫脸色微变称:“你要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们都有孩子了,就不能为这个家多节省一点吗”?

女子听完同样不开心了:“你要有能力的话,你多挣点钱不就行了,我吃个榴莲难道还能降低家庭生活质量吗?再说你的吃的穿的哪一样我没给你花过钱?真是小气啊”!最后丈夫说不过妻子气得竟然直接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