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晚还了两天往卡里存钱会直接扣走吗?

2023-04-19 09:54:06 外汇天眼
房贷晚还了两天往卡里存钱会直接扣走。银行系统会在房贷还款日当天发起扣款,当天扣款失败或者没有足额扣款,那么之后系统会继续发起自动扣款,直到扣满还款的金额为止。用户的房

房贷晚还了两天往卡里存钱会直接扣走。银行系统会在房贷还款日当天发起扣款,当天扣款失败或者没有足额扣款,那么之后系统会继续发起自动扣款,直到扣满还款的金额为止。用户的房贷已经逾期两天,之后才往还款银行卡中存钱,系统在发起扣款时,除了会扣除应归还的月供,而且还会额外扣除逾期利息。

房贷晚还款两天,如果房贷有还款宽限期,并且宽限期大于等于两天,则系统发起自动扣款,并且扣款成功,银行会视为用户按时还款。而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两天才自动扣款成功,银行会认为用户的房贷逾期两天,这样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

房贷逾期会产生较多的负面影响,请在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无力还款时,可以向银行申请协商还款或者延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