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微博借钱可以分期还款吗?

2023-03-27 10:57:25 外汇天眼
微博借钱可以分期还款。微博借钱用户在申请贷款以后就需要对申请的金额选择分期还款,其贷款分期可供选择期限有3、6、9、12期。用户只需要每月还款日之前把当期应还本息存入

微博借钱可以分期还款。微博借钱用户在申请贷款以后就需要对申请的金额选择分期还款,其贷款分期可供选择期限有3、6、9、12期。用户只需要每月还款日之前把当期应还本息存入还款账户中,微博借钱系统就会在还款日当天进行自动扣款。

另外,微博借钱除了分期还款以外,在还款的过程中,如果借款人手头经济比较宽裕,也可以对已经分期的账单进行提前还款。微博借钱提前还款直接登录新浪微博APP,在个人中心进入我的钱包,按照页面提示点击微博借钱,进入以后通过在线窗口联系人工客服提出提起那还款的申请即可,之后就可以按照客服提示进入还款通道操作提前还款;另外也可以直接拨打微博借钱的人工客服,跟客服提出想要提前还款的诉求,要客服帮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