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白条账户已锁定可以用金条吗?

2023-03-13 16:17:58 外汇天眼
白条账户已锁定,用户的金条页面如果有可借款额度,那么用户就可以申请金条借款。而金条的页面没有可借款额度,或者直接提示暂不提供服务,则用户无法使用金条。由于白条账户被锁定

白条账户已锁定,用户的金条页面如果有可借款额度,那么用户就可以申请金条借款。而金条的页面没有可借款额度,或者直接提示暂不提供服务,则用户无法使用金条。由于白条账户被锁定,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其中因逾期导致账户被锁定,那么就会直接导致金条无法使用。

白条账户被锁定,虽然主要是影响白条的借款功能,但是实际上也会对金条产生影响。由于白条、金条都是上征信的贷款产品,白条逾期导致被锁定,那么逾期记录就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与小白信用中,之后用户申请金条,会因为白条的逾期记录而导致无法申请。

因此,用户在使用白条期间,一定要确保白条按时还款,一旦出现逾期,那么将会影响白条与金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