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超一万亿元!今年这项投资创历史纪录

2022-12-19 11:07:12 外汇天眼
近日爆料出一组数据,截止11月底中国已经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0085亿元,今年这项投资创下了历史的记录。这份记录是由水利部门最新发布的,从这组数据当中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成绩单,还

近日爆料出一组数据,截止11月底中国已经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0085亿元,今年这项投资创下了历史的记录。这份记录是由水利部门最新发布的,从这组数据当中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成绩单,还是很耀眼的。

超一万亿元!今年这项投资创历史纪录超一万亿元!今年这项投资创历史纪录

其实每一个季度、每一个月份都会爆料出一组数据,从以上的数据当中就可以看到水利建设已经突破了1万亿元,这样的成绩是很不错的,和去年比较起来增长了33%,这也是有史以来创下的最新纪录。今年的水利工程规模特别大,实施水利项目的数量就达到了40312个,其中包括新开的项目就有2.5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