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借呗多少天不还算逾期?

2022-12-13 10:55:34 外汇天眼
借呗并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只要没能在到期还款日晚上24点之前按时还上款,哪怕只是晚了一天也会被视为逾期。因此,建议大家平时养成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尽量避免逾期。而大家需

借呗并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只要没能在到期还款日晚上24点之前按时还上款,哪怕只是晚了一天也会被视为逾期。因此,建议大家平时养成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尽量避免逾期。而大家需要注意:

1.逾期时间越长,带来的不良影响越严重。若是不慎逾期了,要做的就是赶紧想办法将欠款给还清,不要再继续拖欠下去。如果一时还不清,也千万不要一直逃避不还,可以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协商延期。

2.在借呗借款的时候要充分考虑自身的经济收入情况和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和金额,以免还款压力过大还不起。而借呗可选的还款期限主要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单笔借款金额最低一块、最高四万,还款方式主要有先息后本和每月等额两种(还有一种是前6个月按月付息,后6个月每月等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