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机构乐观预测明年中国经济

2022-12-13 10:46:11 外汇天眼
在2022年12月9日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就表示,到2023年很可能中国就实现了现约5%的经济增长也会受到更多的重视。投资机构乐观预测明年中国经济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

在2022年12月9日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就表示,到2023年很可能中国就实现了现约5%的经济增长也会受到更多的重视。

投资机构乐观预测明年中国经济投资机构乐观预测明年中国经济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在8日的时候就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当时就是深层针对现在疫情的影响导致,到了明年年中很可能疫情影响就会消退,而且经济的增长也会受到众多的重视,现在投资机构就是非常乐观的去预测了,针对于明年中国的经济生产总值,差不多到明年能够增长约4.8%,相关的一些部门现在也是会重整旗鼓关注增长中国在近日传递了疫情相关信息的变化,还有一些医疗能力的情况,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也预测到了明年中国的经济将增长。